2004/4/28

陸軍A-Plus系列


這是2003年5~7月左右的舊作,客戶為陸軍人才招幕中心,此系列為三個小遊戲組成,雖然一開始說只要同一個引擎換三次圖即可,但真正製作時功能卻一直追加,根本就都不一樣(-_-")

.城鎮狙擊手 | 下載


.低空突擊 | 下載


.灘頭保衛戰 | 下載

*註1:若發生lag現象,請設低解析度及關閉全瑩幕模式,調整方式請參閱遊戲中的說明
*註2:這3個作品都有密技,有興趣者可研究看看囉(密技功能算是我個人的小嗜好^^)

主要製作人員
我-Flash程式、音效、音樂、向量圖特效。
Rick兄-所有看得到的3D點陣圖及版面設計。
遊戲企劃算是我們跟客戶一同討論出來。

時間
連討論、製作、修改,3個遊戲一共花了3個月時間,大約是2003年5月~7月左右。

我對這作品的看法
事隔一年再來看這作品,我認為程式部份能改進的地方太多了。當時的我只求能做到需要的效果便心滿意足了,並沒有顧及系統資源的問題;所以該要的效果是都有了,但跑起來就是鈍鈍的,不夠順暢。
其次是遊戲機制部份,它的遊戲性、平衡性及上癮度都是可以大大改進的,我想這需要更多時間的測試及調整參數,也或許可能在初期企劃時更審慎地考量。

沒有留言: